星期二, 四月 08, 2008

问题

工作上
有一件事情
一直无法解决
或许是时间未到吧
所以
一直没有真正在这边说过我在工作上的进展
知道大家很关心我的工作
可是
问题一直还没解决
我也不能真正表态什么
只能说
现在的我
不讨厌我的工作

只是在某方面的安排上
还有点不完整的地方
所以
在等待

7 条评论:

雨天天使 说...

虽然我的心情也好像没怎么样,
但希望你的工作会比我顺利比我开心,
不要让什么东西埋没了你的理想,
否则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这是我最近的体验,
也可能是我无法解决的问题。

yychua 说...

谢谢你
我想,我也要祝福你
相信你该也是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吧
现在的我
就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很多东西
虽然说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但,相对的
很多东西
也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雨天天使 说...

恩,
当我们以为我们在掌握什么东西的时候,
其实不然。

唉!
我也搞不清楚,
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是非黑白无法一眼看穿真的很辛苦……

yychua 说...

读书的时候
有读书时候的烦恼
工作的时候
相对的问题也更多
即使知道没法改变
我们还是一样要过
因为这就是生活
加油哦!!!!

雨天天使 说...

我一定会加油的,
让自己闯出一片天,
也会好好关心自己的幸福了,
呵呵……

匿名 说...

最近你都没有上来了……不知道,你的生活是不是无恙……
虽然我有时候还是可能遇到很多的问题,不过,我会过得好好的。
希望你自己也是!侑蓉加油!

yychua 说...

嗯,确实很久没上来……
其实,偶尔还是会上来看看有没有新留言,只是不会特地亲自写下生活……
我也很好,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