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不爽

今天,当下的心情,差劲了
一下子,令人气愤的事情相约一块发生
原来,不止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需要靠缘分
连事情也是

生气到想哭的感觉
虽然至少比难过的想哭还好受点
但,心情还是很堵塞

或许,当初在EQ应该好好学会情绪管理
至少,现在的我,接下来的我
不会那么情绪化

大家都说我是冲动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
虽然我自觉有收敛了
但,还是不够吧

试着用豁达面对
可总觉得好难哦

可能,我应该非常庆幸
一路走来,还真的遇到很多善解人意的朋友
虽然,如今的大家该已有了自己的方向
虽然,还蛮常时候,我们都不能重聚
不过也还真的很谢谢他们

或许,也是因为这样
一遇到些不如意的事情
就造就现在的我更难以平衡吧

我自认自己是那种
别人敬我一分,我会敬他一尺的人

所以也请尊重回我
我也是一个人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