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2, 2008

乱言一场

遗忘
那逝去的曾经,已找不回来。
或许,我根本没心去找,
或许,我根本不想在乎,
或许,我真的忘本,
反正,对不起!
对不起,我那被遗忘的你……

感触
多久了?离开的心,再也没法归位。
我以为,或许,只是,
我纯粹的以为,
反正,我不是没有感觉,
只是,感觉,已经 麻木……


我变了,还是你变了,或是大家都变了。
不想狡辩,反正,已经不重要,
我们都散了……

用心
是的,我常缺乏“心”
对朋友,对家人,对同事,
也对自己。
我没用心,忘了你的生日,
我没用心,挽回我们之间的情谊,
我没用心,连你病了都不懂,
我没用心,当你已经暗示需要我,
我没用心,对工作草事,
我没用心,当你是废话,
我没用心,即使身在幸福中,
我没用心,就是没用心,
反正,就是对不起,
反正,当我错好了,
反正,我早已没心很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