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东西马之别

感慨 那是一个错过的曾经
或许时间停留在错误的地点
让驿站变成永久居留

前阵子就刚从kl回来
这趟过去,还真的让我有很大很大的感触
怎么西马人是怎样子的???
真有够讨厌的冷酷

明明就只是跟我家相隔着一条海
干嘛差这样多啊?
人无情,道路、汽车无理,地方又乱
唉。。。。
这是可以让人生活的地方吗?

搭上电动车
每个人面无表情,讲电话无表情,做事情看书无表情
感觉似在敷面膜
不可动弹

曾经在kl该处呆过一阵子
就没这么认真仔细看过那里的人
这次,当我停下脚步,放下一切
正视之时
哇塞。。。。

我可以吗?
我会不会有一天
也搞不好被同化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请拜托大家不要这样冷酷
多点微笑,好吗?

2 条评论:

雨天天使 说...

所以你最后又不打算过来工作了?
听美君说,你好像打算过来工作的?

yychua 说...

还是会想要过去啦
只是这次需要做更长远的计划打算先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