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2, 2008

身份

身份尷尬是我常遇到的問題
因某種特定場合、主角人物、時間層次的不同
讓我有時不懂該以什么身份面對

偶與同事在晚上交談時
究竟是朋友還是同事的身份
偶在特別場合不巧而遇
我是你的朋友還是陌生人

偶在過去式的身份與你現在會面
我是你的情人還是朋友

這次
我該用什么身份面對我們的即將重逢
我們 究竟
是朋友
還是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無聊路過~~~
很多東西不是故意,而是不小心就會遺忘,比如我又不小心忘記,結果很久沒來這邊看了。所以說這種不小心的遺忘好嗎?我覺得......“好”。爲什麽呢?因爲就是這種不小心的遺忘才會讓人在突然想起的時候多了更多的想念,穆阿哈哈哈哈~~~這不是自圓其説哦~~
只是路過~~~

雨天天使 说...

我也是因为,
不知道什么原因,
差一点忘了这空间,
上网的当儿,
突然想起,
就进来,
原来你又开始写文章了,
还以为你打算“退出江湖”了呢!

最近好吗?

yychua 说...

丸子。。。
我发现你都不回复你布洛克的留言的?
谢谢你无聊时还记得路过这里啦。。。。

yychua 说...

雨天天使。。。
你的部落可我还是会不时去看呢
看看你最近生活的境况嘛
我还好
这阵子
总将生活填得满满的
所以
忙得充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