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我很笨?

以前,周边的朋友(至少就是熟到有点程度的那种朋友),都会一致认为我是个少根筋的笨蛋,然后,常警惕我不要被人骗。
说实在的,我自己容不容易被人骗,这还需要见仁见智,至少,在某一层面上,我还蛮聪明的。
过后,陆陆续续有人说,我很笨,是非常笨的那种笨,有时还笨到够够力,被人笑了还不自知。
这阵子,上班认识了些同事朋友,大家也陆续觉得我容易被人骗,纷纷叫我要小心点,做人大剌剌的我确实没什么防备心,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

他,是其中一个每次骂我笨蛋的人,然后陆续叫我小笨蛋,有时还叫我白痴~~~

难道,我当真就有这样笨吗?
我想,我还真是少根筋了……连这样的问题,还会质疑自己,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生我材必有用嘛~。。

其实哦。。以我个人经验来看,笨蛋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哦。。。哈哈

yychua 说...

可是,以我的经验,笨蛋学东西应该比较慢吧,而且比较困难。。。。
像我学东西都需要较长时间。。。。

匿名 说...

要相信自己嘛。。。。

雨天天使 说...

相信我,
笨蛋还是有她的好处的,
那就是:
为身边的人制造乐趣,
因为总是被气得哭笑不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