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得不到的,始终是最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为什么,我一直觉得
得不到的,始终是最好的

会说这句话
是因为这阵子真的愈来愈感觉自己的犯贱
虽然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从以前到现在
这种态度
我依然没改掉

是吗
事情、人物、环境。。。
得不到的,始终是最好的吗?

要几时
我才真正学会珍惜我得到的
当然,不要让我在失去之后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感!为什么觉得最完美的始终没我的份?

也许是想得太多了吧!

哈哈

yychua 说...

哈哈
我也是
为什么好的都没有我的份

不过,其实,
可能最好的
已经出现了

因此,我和你一样
都要学会——
珍惜当下!

❤の变革 说...

hihi~yy chua chua chua..我也开始玩blog咯。。

yychua 说...

俊枫。。。
是啦,我看到啦,
可是都没有文章滴~~~